close

   

我是第一篇文(第一篇就附上那麼沒有節操的歌可以嗎wwww

まふまふ很可愛沒辦法嘛~(不是這個問題吧

 

---正文開始(會不斷的出現自我吐槽請見諒

我是VVN

是VVN C喔!!!(非重點

總之,我是ACG宅女(初心者

有著無懈可擊的三分鐘熱度(自豪個屁

造就了我想成為資料庫的目標

福部里志:資料庫是得不出結論的

同時有的是隱藏版的蒐集狂

"系列"根本就是神(被揍

 

好的,接下來才是重點(那前面是?

為了成為資料庫,我要來做各種研究(虛擬歌手正著手研究中-w-

有想要知道什麼知識請留言告訴我吧,研究完再發文ㄅ~(誰理你啊

類型如下

1.有蒐集性質的知識(喂喂喂

例如日本面具們

2.ACG相關

3.日本相關

4.字相關

例如w的由來(這可是很深奧的(誤

其實還有很多

總之留言給我就對了,我有興趣就會去做的(被揍*2

(18+除外阿阿阿阿

---

好的廢話那麼多,看完的人我只能說非常感謝

小女不才文筆不好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